使用時間之流牌陣。

   過  現  未
   :  :  :
   劍  月  杖
   二  亮  四

 切
 :
 杯
 王



切牌是聖杯國王,那是在聖杯這類的感情牌組中十分成熟的一張牌。
象徵著兩人感情的穩定,及旁人願意設身處地的關心。

過去是劍二,好像占卜不抽到這張牌不甘心啊XD。
以前別人看待我們兩個,是很矛盾、對立的關係。
岱芸總是問我:「妳之前不是很討厭他嗎?現在怎麼會在一起?」
由此就能夠證明劍二的出現不是空穴來風的。

月亮出現在現在。
月亮的牌面充滿了徬徨以及不安。
這也是外界對現在的我們的觀感--一段由恐懼及各種可能的變化交織而成的關係。

未來是張好牌,杖四。
相對起月亮來,杖四是歡天喜地且豐收的一張牌。
如果我們像這樣持續發展下去,別人便會認為我們的戀情美好甜蜜而且非常安穩(這倒和杯王呼應了)。
甚至覺得我們會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其實外界怎麼看待我們不重要(算好玩的就對了XD?)。
這個題目不僅表達出了別人對我們的觀感,也讓我知道了我們關係的發展。
從對立到相戀,中間擁有許多矛盾、悲痛、不安、欺騙,有些已經消弭了,有些還在,但只要我和他彼此信任,我知道有一天會走到杖四的結局。

我翻出月亮的時候有些錯愕,但翻出杖四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過去如何,現在如何,又如何呢?
重要的是如何利用過去以及現在去締造人人稱羨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