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選完了= =。




競選廣告就該這樣拍。

我覺得它拍出了國民黨的團結,而不是民進黨或一開始的國民黨的廣告那種分裂族群的模式,也不是傳統的說說政見而已。

要宣傳,就要能在人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要能感動人民,感覺到候選人和政黨真的有想要為國家付出。

有網友說「新加坡也準備好了!」
看,感動到海外去耶,多偉大多了不起。

雖然我很不爽朱立倫只出來一次不到一秒的講句:桃園需要你。
朱大哥你太低調了啦!!!
你上任那麼多年我也看不到你十次,吼吼。

台中市、彰化、澎湖很有喜感XD。
我好喜歡胡志強喔O3O!







這支廣告我百看不厭啊啊啊。
一開始還以為是汽車的XD"。

上禮拜跟于爭吟說到它,我們兩個都覺得很感人。



(目目還看到爆淚,誇不誇張XD!?)








喔對,連結我從苹那裡拿來的。







藍天綠地,應該要平衡。
唯有平衡才能造就最美麗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