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戀情牌陣。

  未
  :
  劍
  二
  ︵
  逆
  ︶

  現
  :  
  幣 
  八
  ︵
  逆
  ︶

甲   乙
:   :
教   幣 
宗   騎






有夠難解釋的牌面= =。
(在我技術精進之前我再也不要用逆位!)

甲是我,乙是他。那兩個位置的牌代表當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

我認為,我真的真的這麼認為,他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物,
教宗的意義是精神導師還有貴人什麼鬼的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張牌代表我把他看的很重很重。
雖然是逆位,但我在那麼多種逆位解釋法中,我採取的是加深加寬加大牌義的作法,
他對我的幫助很多,我是這麼看待的,
對於彼此間的感情,也是把他放在至高無上的那個位置,
我甚至可以崇拜他,瞻仰他,侍奉他,像修道院中的僧侶。

乙的位置是幣騎。
我有時候很害怕幣騎那種穩定的感覺,不過這也說明了他的固執和勇往直前。
他對他自己的未來很有看法也很有規劃,穩紮穩打的努力奮鬥著,他目前是想先專注在事業上的吧。
但我並不是非常確定他努力奮鬥的事情是不是只有學業成就,畢竟這樣的牌出現在這樣的位置。

幣八(逆)就比較好解釋了。
我們以前就有情感上的基礎,事實嘛無法否認。
不過我們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所以都有了些許的忽略,喔不,不是些許。
這段感情在目前嚴格上來說是沒有結果的,因為我們都沒有爲它下定義。

劍二本身就是讓我很膽顫心驚的牌。還逆位耶,酷爆了。
我感覺的到我們在逃避,不想承認對這段感情的一切,
充滿了矛盾與恐懼,還有更多更多的負面情緒及思想。
不得不承認我早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只是看到牌面如此顯示,還是很不安難過。



我跟媽說塔羅只是占卜,給予的只是方向不是必然。
所以我現在也要這麼告訴自己。

占卜結果不是要我們照著牌面去走,而是要從牌義中的漏洞去做一些改變。
誰說我不能把劍二中的矇眼布拿掉,讓主角開闊心胸的面對海洋不再戒慎害怕呢?









真積極豁達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