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是繼倫敦之後第二個上演過所有麥可佛萊利所編製的踢躂舞劇的城市。

爽斃了!!!台北!!!


我沒有去看《舞王》,我也沒有看讓麥可一夕成名的《大河之舞》,而我也錯過了麥可親身上陣的《愛爾蘭之虎》,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終於感受到十年前舞鞋在海德公園敲擊出的震撼了=/////=。

不過也許是先入為主的關係,我覺得海德公園的陣容比較好= =……。
至少提琴手跟愛靈女神(唱歌的那位綠衣人)都是海德的比較好,這次的歌手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感覺有點中氣不足,高音也走掉,感覺還太年輕了,提琴手也是,不過她們的髮型跟海德的一樣,這是堅持嗎= =?

幾位主角倒是都還不錯。
不過就是太瘦了一點,力道感覺沒像麥可他們一樣的強烈。
莫莉安(紅色舞衣)不夠魅啦!!要誘惑人的要更魅一點= =+++。
精靈還是很可愛耶=///=。

舞碼的部份也有稍微改編一點。
居爾特族人(黑衣人)在第二幕一開始有唱歌,可是台灣這場把它移到了唐德卡(面具人)和舞王的戰爭中,當背景音樂,我覺得還不錯,更有FU了。


我喜歡大家喊著安可奮力的以腳踏著地板的默契。
我喜歡大家站起身來和台上舞者一同打節拍。
每一次的表演,我最喜歡的都是最後的謝幕,這不是電影,表演者就活生生的站在台上,所以可以給予最直接的鼓勵和讚美,我覺得那一瞬間台上台下的靈魂最契合,最讓人感動。

這次的表演者不是麥可。
可是我知道每一位舞者都有著很精湛的舞藝,因此是不是麥可表演就不重要了,因為既然會被他選上,就表示他認可了台上一百多位舞者的能力。




對了,這次飾演蘇爾絲(金色和白色舞衣)和舞王的兩位舞者是夫妻喔!郎才女貌真速配XD。










還有什麼要說的= =?
等我想到再補充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