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俄羅斯第一馬戲 ]









莫斯科大馬戲團﹦The Great Moscow Circus–兩廳院售票
地點:台北–中山足球場 台南–大潤發安平店 新竹–大潤發忠孝店 (桃園 台中 高雄)
日期:2006.10開始為期24週全台六大城市巡迴
分級:無,親子節目


節目介紹–

  莫斯科大馬戲團成立於1919年,從數位特技演出者、雜耍小丑跟馴獸師組成的團體,成長為超過4,000名表演者及1,000名工作人員,每年均巡迴世界各地演出,並經歷前蘇維埃政府到現今的俄羅斯政府。

  當1956年赫魯雪夫揭開鐵幕後,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娛樂「馬戲團」就被帶到西方世界。到美國首演之後,莫斯科馬戲團成為國際的奇蹟,即使在今天,持續將近50年,仍是馬戲界首屈一指的表演團體。

  莫斯科大馬戲團在俄羅斯國內備受尊崇及重視,其地位可比擬芭蕾及歌劇,莫斯科大馬戲團得到俄羅斯政府的資助,確保在訓練、創意發展及保護動物方面達到最高水準。

  莫斯科大馬戲團的藝人是從運動俱樂部,馬戲世家及從馬戲學校大規模的甄選新人。製作人Michael Edgley首次與莫斯科大馬戲團合作是在1965年的澳洲演出。之後他更帶領莫斯科大馬戲團到英國、美國、亞洲以及紐西蘭。過去兩年來,Michael Edgley為了台灣巡迴特地走遍整個俄國,只為了挑選一等一的表演藝人,以及安排最佳的行程並協調合約。

  莫斯科大馬戲團有絕佳的平衡表演者、空中飛人、一組驚人的哈雷機車雜耍表演以及搞笑的小丑和許多各式各樣的節目。總共13個全新從未在台演出過的項目,加上不可思議的野生獅子,還有最最可愛的狗狗。 


推薦與觀後感–

  原本沒有想去看,是我爸突然說要去看的= =。

  節目內容整場下來我認為大同小異,都是一直翻來翻去的,然後小丑的搞笑第一次看還不錯,多看幾次也是覺得……梗太少。可是整體還滿有質感的,再說是俄羅斯的表演團體,看了是不會後悔的。只是位置就不用買的多高級= ="。
  其中最精采的我想便是空中飛人跟哈雷機車。
  馬戲團不得不看的就是空中飛人啦,除了空中飛人外,還有單人的空中鞦韆表演,比起空中飛人,這單人鞦韆更是令人膽戰心驚,在空中盪呀盪的,而且下方沒有護網,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危險。
  我在看這兩段空中表演時,一直想到深雪的《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我想那單人鞦韆的美麗,就是阿息一直念念不忘的小蜻蜓。那樣輕盈,那樣優雅,難怪阿息一直懷念那時的默心。
  哈雷機車的表演也很驚心動魄,在一個圓球裡,四輛機車交錯於其中,視覺效果很好。
  中間有穿插幾段音樂性的表演,大多是打擊樂的,很震撼很磅礡,鼓手們的技巧都非常高超,鼓棒甩得漂亮,滾奏也打得十分美麗,兩名鼓手一來一往間的節奏對話,我想接觸過打擊樂的人都會有種……感動。當然也有崇拜囉。
  其實表演的都還不錯,唯一可惜是沒有動物。我很期待獅子的…這大概就是這場活動中的遺憾了吧。

  而所有的工作人員,男的帥女的美小孩也很可愛,不僅是俄羅斯的團員如此,台灣的也是很有水準的「長相」,有幾個男生長得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