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理髮師。


殘念啊Q口Q~~~~
我好想看爆想看想看到發瘋了,我從去年期待到現在耶!
結果他上映了卻是限制級T_T。

欸。
我好想看強尼、好想看海倫娜、好想看艾倫。

這些演員我都好喜歡的。
都很會演的。
是那種不進戲院看會愧對他們的那種演員。

想看=皿=!
話說我用盡了各種方法都下載不到呢= =……。




對了!
瘋狂理髮師是音樂劇改編,他不是恐怖片,OK?
一點藝術素養都沒有的人在奇摩討論區亂吠亂叫,還說啥從頭唱到尾,人家就音樂劇不唱歌要幹麻啊
要看恐怖片到隔壁廳去啦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