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有,正常者勿入。看了就別亂叫。

此系列為:親世代四角戀,此篇為系列之一:詹姆x石內卜。
無法接受配對者到此為止,謝謝合作。




青草蔓延,湖水蕩漾。
校園內的一棵大樹下,三名註1葛來分多的五年級生談笑風生。

「請指出五個狼人的特徵。月影,這題不錯吧?」
「出的太好了!一、他穿著我的長袍,二、他坐在我的位置上,三、……。」

距離不遠的走廊上,出現了另一個五年級生,只不過,他屬於史萊哲林。
眼尖的看見那名快樂的說著自己答案的那個人,
他不禁低下頭來羞紅了臉。
鼓起勇氣抬起腳,他慢慢的走入陽光。

原本玩著金探子的三人組之一,
打從走廊上出現了一個人後,就一直注意著對方,
他看著他的臉泛紅,看著他的頭低下,看著他鼓起勇氣走向自己卻是爲了他身旁的好友。

「嘿,獸足,你看看誰來了。」
爲了引起他的注意,他用盡任何方法,就算卑鄙下流……。
「喔~是鼻涕卜耶!」

他和暱稱為獸足的好友一起掏出魔杖,
打算來個措手不及:「倒倒吊!」
那名史萊哲林的學生突然變成頭下腳上的姿勢,
痛苦的喊著:「放我下來!詹姆波特!快點放我下來!」

「月影,你說呢?」詹姆邪氣的對頭上的那個人一笑,轉頭問著另一名友人。
「不知道,不過還是把他放下來吧,他一直叫滿吵的。」
「唔,好吧。」其實他只是利用好友的善良,施法的是他,心痛的也是他,可是愛極面子的也是他,叫他主動住手,比登天還難。

「謝、謝謝你,路平……。」
「不用了。獸足,陪我回交誼廳好嗎?」路平淡淡的回應,現在的他只想多爭取一些和所愛獨處的時光。
「啊?喔,好。」獸足一邊站起身子一邊收起魔杖,看著詹姆的眼神很複雜,他不希望詹姆和自己討厭的人待在一起;但他卻又明白著路平的心意,他也不想蹧蹋他。
兩難著的他,發現路平已經優雅的步回走廊,只得乖乖的跟上。
路平就和他的暱稱月影一樣,有股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獸足知道,石內卜喜歡著身旁的這名好友,低頭看向路平,他不明白這樣柔弱的身軀怎麼有辦法風靡整個霍格華茲?更不明白的是,這樣溫柔善良多才多藝的他,又是如何看上自己的?
然而面對路平委婉的追求,獸足卻很兩難,他不想傷害他,可是他也不想放棄詹姆。
看似要好的三人,對著彼此,其實又愛又恨。



被單獨留下的詹姆和石內卜,現在互相看著對方。
詹姆想要說些什麼,例如爲剛剛的惡作劇道歉之類的,可是與生俱來的自尊和驕傲讓他拉不下臉,因此只能默默的看著石內卜。
而石內卜雖然看著詹姆,心裡卻想著那個和天狼星一起走掉的心上人,什麼時候他才會正眼看過自己?

「你喜歡雷木思吧?」詹姆輕問,沒有特別的感情,冷冷的,淡淡的。
「……。」
「賽佛勒斯,你知道他不是普通人吧?」
「不要叫我的名字!」像是被觸及了最私密的地方,石內卜以憤怒掩飾自己的尷尬。

「你覺得自己能像我們一樣爲他如此付出嗎?」
發現了石內卜的不快,詹姆識相的走回城堡,離開前丟下了一句挑釁的話,似乎就是要徹底蹂躪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才甘心?

我輕易的發現你真正愛的人,可是為什麼你都沒有發現我對你的感覺?





我把它丟在草稿夾裡不知道多久了,所以我決定讓它看看外面的世界!


對了,差點忘記註解。
註1:因為我不喜歡彼得,所以就自動刪掉這個腳色在原作中的戲份了。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