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閒閒沒事的我看了生活﹢找美食,有好多好好吃的喔,所以我要來寫個列表XD。
幾乎都在桃園啦,新竹不熟所以就……= =a。

安佐法國廚房(法式料理~幾百年前就想去吃了)
樹屋異國料理(話說這家店的店面荒廢了好幾年呢= =,每次經過都覺得是鬼屋,翻修後聽說生意不錯)
西堤(雖然吃過了還是很想吃XD,岱芸說新竹店不好吃,桃園店倒是還好)
王品(雖然漲價了要一千二,可是依照西餐完整的套餐除下來就是一般西餐廳的價格)
加州風洋館(幾年前去吃過,可是沒啥印象了)
里拉玫瑰(上次看到菜單覺得還不錯的樣子)
微風地中海棕櫚咖啡(地中海地中海地中海耶!)
天香回味(蒙古風~哈哈)
定食8(日式套餐)
FOOT's 義大利麵時尚生活館(Pasta耶,怎麼可以錯過XD)
來福星(中、港式的餐廳,在八德呢= =)
西西里義大利餐廳(我承認我滿喜歡義大利菜的:P)
福勝亭(上次跟阿0吃板橋店還不錯,改天到西門或桃園店吃吃看)
小野牛牛排屋(在中壢,跟要住的飯店同一條路上,229可以去吃)
哈瓦納(青小對面,開很久都沒去吃過,有賣義大利麵打算去嚐嚐)
香草蛋糕舖(蛋糕耶,嘿嘿)
陶板屋(其實日式不是我的菜,可是他的主菜看起來好好吃喔O3O)

好啦好啦就先這樣。
再列下去可能畢業了我也吃不到。
王品集團的我都很想吃Orz,可是都上500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