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耽美是一種美好的幻想。

(本篇篇名未定)

「喂,把你的手臂給我吧?」
恪奇城的某條暗巷,傳出男子特有的渾厚嗓音。
他向一名蜷臥在角落,睡得如同一隻豬的流浪漢問道,同時將早已準備好的鋸子往那流浪漢的手臂砍下,動作純熟俐落毫不遲疑。
在刀片與骨頭摩擦的駭人聲響中,那優雅漂亮的臉龐露出陰冷的微笑。



恪奇城是座前面有小河,後面有山坡的美麗城市。
這裡的人們安分守己,和樂融融,整座城就像桃花源般惹人嚮往。
但光明之處必有陰影相隨。



今天,是個春光明媚的大晴天。
一名穿著華麗的男子在肩上挑了個大布袋,他左彎右拐地走向城市一隅的小旅館。
他上樓,直走,進入第六間房間,那如同吃飯喝水似的自然讓人以為這旅館是他常年的家。

男子的外型特別。
留著一頭長及腳踝的暗褐色直髮,鮮血乾掉氧化後的那種暗褐色。
他的五官精細地鑲在小巧的瓜子臉上,高挑的身材穠纖合度,沒有一絲贅肉,他的皮膚白皙透紅,若他以女裝打扮,沒人會說他是男的。

信手將布袋丟在室內唯一的椅子上,做了個簡單的梳理後,他便整理起了袋內的東西。
「嘖,臭死了,早知道就不要從那類人身上拿東西。」
打開袋子的剎那,一股難以形容的怪味撲鼻而來,男子不禁皺眉抱怨。
不過他仍熟練的把東西保養好,裝進一個透明的玻璃盒子,放在一個滿是人類器官的架子。

「咦,達伍斯,你怎麼那麼早回來?」
旅館負責打掃房間的小弟堆門而入,雙頰有些泛紅,看來十分害羞。

「沒什麼事就先回來囉。我似乎很久沒看見你了?」
達伍斯看著那名服務生走過自己面前,到達那室內唯一的椅子附近。

「那當然囉,你最近待在這裡的時間又沒多久。」
他邊說邊拿起椅背上的骯髒袋子丟進垃圾袋,無奈的補上:「你一定要把這種東西放在椅子上嗎?那張椅子的布料是最高級的絲綢耶。」

察覺到頸後的氣息,及達伍斯的低語:「反正你會弄好的啊。」
他不禁僵直了身子,隨即發現腰際不知何時被環抱住,
他有些不安,轉過身想問個明白,一回頭,雙唇的皮膚就感到一陣柔軟的壓力,那因要說話而微張的嘴,給了侵入者一個絕佳的機會。
而腰間的手早已鑽進上衣,輕柔的在他背上游移,那酥麻搔癢的感覺使他幾乎失去了站立的力量。

他喜歡也享受著達伍斯的這些舉動,連日不見,他對他的渴望變得更深。
但理智提醒著他這一切並非出自達伍斯的真心,他明白無論自己多麼努力,也沒辦法走進達伍斯的心裡,他知道達伍斯心裡永遠只有那一個人。
思及至此,委屈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滑落。

「怎麼了?諾爾。」
發覺了不應出現的鹹味,達伍斯放開他輕聲詢問。
語調是滿滿的柔情及關切,淚水流下的速度卻不減反增。

抬起被淚痕覆蓋的臉龐,諾爾淡問:「我是不是永遠都無法取代薩恪奇在你心裡的位置?」
其實他很清楚答案的,他了解達伍斯,所以也了解薩恪奇在他心裡的重要性,所以更明白自己的徒勞無功。
明白,清楚,了解,卻還是渴望得到確切的答案。

聞言,達伍斯秀麗的雙眼失去感情。
「諾爾,我想你比我還清楚,你只是床伴。」
失去溫柔,達伍斯的句子沒有任何溫度,房內的氣氛也降到冰點。

「我……達伍斯……對不起。」

「算了,你可以出去了。」
無視諾爾的難過,達伍斯坐在床角冷冷的下達逐客令。

諾爾失落的走向房門,離去時回頭看了眼那美麗身影,恨自己的魯莽,恨自己也許再也無法踏進這房間,恨自己碰觸了全城百姓都知道的禁忌。
他更恨的是,自己那麼那麼的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