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興奮好感動好像一場夢。


早上先到了元智聽簡介和參觀,實在是沒有愛= =。
不愛元智,主因大概是社團吧XD,沒有我肖想很久的辯論社。
而且校園也沒有我想像中漂亮,不過我渴望的校園台灣沒有啦b。
既來之則安之,雖然我不愛orz。
(有多少人想進元智啊嘖嘖嘖,我好不惜福。)

喔對,還遇到了小胖=ˇ=,她進化材,雖然不同系,不過以後還是可以一起吃飯之類的,哈哈很開心。


結束後就趕到中足。
夭壽喔,搖A人龍把中足外牆圍了1/4圈啦。

我超緊張的,很想趕快進場,爸爸卻很悠閒的吃晚餐= =。
不過終於是趕在七點前到達了。

一下車我就打給媽咪問她人在哪裡。
她說她已經進場了,北看A和搖V應該是最早進場的吧,我看其他區域排隊的都還很多人。
然後我找北看A的入口找好久,繞了半圈中足,而且差點被人潮淹沒b。
不過在我繞了五到十分鐘後,我找到了!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XD。
之後我問媽咪坐在哪裡,還叫她揮個手,她都不揮,只說在左邊數來第三個的工作人員站的樓梯的旁邊,樓梯那麼長,我哪知道在哪啦=3=,
害我在樓梯上很尷尬的站了三十秒,最後才看到有個灰衣服的女生探出身子對我招招手= =。

坐下後就先聊個天。
七點多快半的時候我們都很緊張。
什麼叫做度秒如年,現在就是度秒如年,每一秒每一分鐘都好久好久。

終於,布幕上投出了投影片。
喔喔,開始了!!!!!!

我忘記Open Title是啥了XD。
因為那時候很激動很感動很興奮很開心,感動到我都哭了。
居然看見了他們四個本人耶,媽啊,真是超感動。

然後就這樣一連唱了大概十首歌吧,到了九點半。
突然他們都下去了,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人喊起encore,可是我和媽都覺得應該還沒結束,因為才九點半耶,結束的話也過短
= =。

這時候南看的歌迷就玩起了波浪舞
看台上的人都看到了,後來南看就玩起來了,然後傳到了我們北看A,我們也玩了一下子,
後來傳給北看B,北看B傳到南看要傳回來的時候,喔舞台燈亮了!
大家注意力都回到了舞台上。

他們又唱了大概四五首歌吧,每一首都很嗨。
最後一首是Anata,也是很感人呢。
豆子一直問我們可不可以一起唱,一直說:「口以嗎?」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啦,全場都一直告訴他可以XD,後來他就很開心的唱歌了。

豆子真的超小的。跟肯叔和Tetsu站在一起好像M型社會XD。
好小好瘦好白好可愛好性感。
唱歌會拋媚眼一直被他電到,心都被他那雙媚眼勾走了,還不停地跳跳跳,跳到衣服都掉了露出小香肩,害我好害羞XD。
而且他還一直吐舌和丟吻,真的是吼,好想跟著他回日本做小的也甘願。
豆子有丟水,水耶水耶水耶!!喔我的媽呀!!
Anata結束後,效果用的,看起來白白的應該是羽毛棉花諸如此類的東西,有一個掉到他鼻子上。
他拍掉的樣子超可愛的啦!!!!受不了~~!!
Tetsu丟了四、五根香蕉,每一根他都親過耶,厚,我也要去搖滾區
他要丟最後幾根之前還問大家要不要XD。
肯叔最後不知道在玩什麼,應該是效果用的那個道具,玩得很開心。
肯叔一開口就說他們是F4,然後又說自己是伍佰,笑翻全場,
還說他一到台灣就吃了小籠包,後來到了中足後在中足玩遙控車,好小孩都幾歲了XDD。
小雪在唱STAY AWAY的時候啊,從鼓椅上跑到MIC前的時候好俏皮,很害羞又很可愛XD+。

啊啊,總之四個人都很優秀的。
一舉一動都讓人印象深刻而且大喊一聲:卡哇伊!
MAMAMIAAA!



十點十五了。
結束了。
感覺的到大家都很失魂落魄,而且居然沒有安可曲= =。

夢芙人到了五號門相認。
我和阿靈在五號門的兩邊講電話問對方在哪裡XD。
後來我發現她了!
阿靈一看到媽咪就說她好老XDDD,後來媽說她欠揍XD。
我們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說估掰了。
(阿靈她們還帶了墊被來,還炫耀說她們坐得很舒服,哼哼!)

之後媽咪和同學去找朋友,而我去找爸爸的車子。



到家了。
看到阿帕的狀態說她覺得最後一首歌很感人。

躺在床上,滿腦袋還是SEVENTH HEAVEN。(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首XD)

好開心可是好失落,結束了,L'Arc~en~Ciel 真的超棒的



說了明年再來,就一定要再來喔QQ!



後來找到的曲目:
1.gu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3.Killing Me
 hyde MC 台灣~久等了~
4.DRINK IT DOWN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7.花葬
8.永遠
9.forbidden lover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Caress of Venus
12.REVELATION
 ken MC 我們是F4 我是伍佰
13.seventh heaven
14.pretty girl
 tetsu MC  要不要吃我的香蕉
15.stay away
16.RSG
 yukki MC 大給厚!
17.Neo Universe
18.honey
19.Link
 hyde MC  大家一起唱 唱錯了也沒關係 口以嗎
20.anata
 END




票根改天再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