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常想要出去走走;身體,卻苦苦將它挽留。
於是,我學會了另一種自由。
 
讓身心對話、讓靈魂解脫,
用閱讀擴展我觸摸世界的範圍,用寫作描繪我感官接收的知覺。
 
對我來說,最慷慨的分享,不是金錢,而是彼此最真實的感受。
最豐富的收穫,是我懂得了你,而你也終於懂得了我。




這是從吳若權的Blog摘錄下來的。
一看見這段話,心就被觸動,

或許有同樣的行為和感想,
所以才能有一樣的共鳴吧。

一個人跟另一個人之間,
最真實的分享,就是分享彼此最真實的感受。
好,或是壞,不重要,
該在乎的是真或假。
真,就美了。




這是我新弄的專欄,嗯…專欄嗎?
總之這是一個新的領域。

收藏我所喜歡的箴言佳句,沒有篇幅,
就是我被感動的美麗話語。

格式大概就像這篇一樣,
上方會是我想告訴大家的句子,
下方則會是對它的感想,
兩者間會有條分隔線。

這領域的感想不長,通常短短的只簡短描述,
不像其他文章一樣拉一大串,
中間夾雜了一堆也許要看很久才懂的段落,
所以大家應該會看得很輕鬆


一樣的,前方的中括弧裡是英文分類名稱,
後方則是這篇的標題,我想大多數會是自己取名(這篇就是),
因此也許內容會和大家想像的有所出入,
各種文章,無論標題為何,
都要看進內容才能真正徹透。

佳句–Beautiful Line.
名言–Famous Saying. (流傳甚久,常為名人所言)
箴言–Maxim. (多聖經而出,陳述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o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